纯纯个人吐槽发疯博,不要关注,谢谢
关注了也会移除喔

随笔:关于秋冬季节的感冒



今天的风有点大。


我紧了紧身上的外套,一呼一吸之间,感受着冷空气在体内进出带来的凉意。


实在是太凉了,我仿佛都能听到我的肺发出哀嚎。


我不禁深吸一口气——放弃用我那冻僵的、充满鼻涕水的鼻子,而改用有点干裂的嘴。冷风刮过喉咙的感觉……实在是不想再次回忆一遍啊:


那是有人拿着刀从那里刮过,只留下疼痛和麻木的冰冷。


啧,感冒真难受。


我舔了舔隐隐作痛的牙齿,轻轻吸了一下鼻涕,用力吞咽口水,又用舌头湿润了一下干裂的唇——虽然并没有用,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要这么做,用来缓解疼痛带来的烦躁感。


糟了,头也疼了起来。

真是……烦啊。


我深呼吸,调试好被堵住的鼻腔,让它能够继续在寒风中工作。


我迈开腿,用手捂了捂胃的位置——去吃饭吧。


而我那仿佛已经老化的膝盖带来一阵刺痛,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。


风又大了,我缩了缩脖子,抖了抖腿,最终还是选择迈步前行,将自己暴露在室外。


“盼盼,撑伞,下雨了。”


我点点头,她接过伞,让我挽着她的手。


我紧跟着她,贴着她的身体,眼神时不时往上瞄她,嘴上和她插浑打科,漫无边际地胡说一通。


这就是我秋冬季感冒时的日常——和我那个高我一个头的闺蜜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尸体在说话 | Powered by LOFTER